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Cherrie | 11th Jun 2007 | 回味文章, 情愛遊戲 | (3043 Reads)

平均分: 8.00 | 評分人數: 2
我不慣於寫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況,即使是處於空白期都不好寫。當我身處於一個情感當中,我就是迷失的,那寫出來的東西,就很滑稽可笑。

如果寫了──因為我是如此膚淺地需要把我的感覺實質化──就不要讓人看到,我以前有寫情書給前度男友們,我想他們應該被這種──對於他們來講有點黑色幽默意味的情書,折騰得很苦,因為我手上有幾封被退回來的──是的,連情書都可以被退回來,大概因為寫得太爛,偶拾細看,自己也毛管直豎。迷失的時候以為能夠撼動人心的聲聲句句,走到局外看時,是雞鴨鵝青蛙求偶時的嘶啞歌聲──如果這也能被稱為歌聲的話。

你說,收到女友這種情書,無奈之餘只是偶爾退我幾封,他們是不是已經很寬容了。現在想,我倒寧願他們都退回來,否則,我已忘了還有什麼在他們手上,看來,我是選不了特首的了。又想來,現今電郵那麼發達,那才是禍根,情書你可能東藏西壓就弄扔了;電子的,有搜尋功能,什麼時候你想選特首,他手指在鍵盤上輕輕巧巧的敲幾下,明晨四時報紙印好了,你也就什麼都不用選了。


情話綿綿,還是說的好,最好還要待在戶外說,有風,隨花飛到天盡頭,追不回,沒根沒據,賴帳也容易。

能寫出來的,就是別人的愛情,或者自己久遠而無知的愛情,嘲人或自嘲,正常人在笑瘋子,是寫愛情最得體的方法。因為愛情是暴烈的,一點都不優雅,是讓你出盡洋相的烈酒,卻人人愛酗。

後來又發覺,原來男生很愛女生酗酒出洋相,東依西傍的,人人以為女生只在自己面前酗。我以前看到酒櫃裡五光十色的酒,我也酗一份,現在不了,出色的人就敢相信自己在她清醒時,仍然可以得到欣賞。


 


[68] Re: 小林綠
小林綠 :
我也寫過情書,對方反應如何,完全不知道,可能是感情與分量過份澎湃,把人家嚇跑了。喜歡筆與紙似有若無的痴纏感。曾經決心要找個懂得欣賞、會寫信的情人,不過機會愈來愈渺茫。

不行啊, 我的男友一定要識字的...不然不看blog很難溝通呢....

不過要他看得懂女人情書, 真係有難度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21st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7]

我也寫過情書,對方反應如何,完全不知道,可能是感情與分量過份澎湃,把人家嚇跑了。
喜歡筆與紙似有若無的痴纏感。
曾經決心要找個懂得欣賞、會寫信的情人,不過機會愈來愈渺茫。


[引用] | 作者 小林綠 | 19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6] Re: 仙子
仙子 :
@.@...有啊~~明明有ga~ 呢篇wor:分手信~~
 

哦~~~看到看到!!!wasa!你真是好勇啊!真post了!!!不過, 你d字都好靚丫, 而且都寫得幾好呃, 你之前講的太謙了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5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5] Re: Re: 仙子
Cherrie : 我看了你那篇! 根本就沒有打到封分手信在那裡啊!!騙人~! 立刻打立刻打!!!


@.@...有啊~~明明有ga~ 呢篇wor:分手信~~

 


[引用] | 作者 仙子 | 15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4] Re: 仙子
仙子 :
Cherrie :
有啊!之前就打左封分手信係blog到啊!!哈哈~

我看了你那篇! 根本就沒有打到封分手信在那裡啊!!騙人~! 立刻打立刻打!!!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3] Re: Hak
Hak :
我情書就真係無打過啦,不過以前同ex有寫下肉麻memo紙∼XDDDDDD

其實那也算是情書的一種啦~~~女生挺喜歡這樣的啦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2] Re:
Cherrie :

啊...你覺得字不漂亮可以打上blog嘛~~~hohohoho~

有啊!之前就打左封分手信係blog到啊!!哈哈~


[引用] | 作者 仙子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1]

我情書就真係無打過啦,不過以前同ex有寫下肉麻memo紙∼XDDDDDD


[引用] | 作者 Hak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0] Re: Gabriel
Gabriel :
我都很喜歡screwdriver的甜帶苦的感覺
我其實不是一個有趣的人來的

為什麼這樣說? 不是呀,那天大伙談得好高興哦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9] Re: Re: Gabriel
Cherrie :
Gabriel :
橙汁都可以是screwdriver的:p再者我覺得女仕要喝酒,做男士不能喝得太醉,否則沒有人殿後,更沒有人保護喝得有醉的女仕呢……
況且,再和你喝一次也不錯吧。至少我不想穿得那樣隨便啊:)
(其實真的忘了喝酒這一節,因為上次和一聚人談得太高興)
啊!!!screwdriver是我的至愛啊!!!我通常都點screwdriver的~~啊..你這個想法會讓女生們好感動呢~~
你穿什麼都可以呀, 因為和你談本來就很有趣了~

我都很喜歡screwdriver的甜帶苦的感覺

我其實不是一個有趣的人來的


[引用] | 作者 Gabriel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8] Re: 信天翁
信天翁 :
妳個fd 有冇昆妳架 ?! 排毒美白瘦身 @_@ !? 頭先我去左pantry "筆" 左一啖食, 頂!! 乾到吞唔到呀, lur 左出黎.... "妳呃9人既"(全身擺動中!!) .... 哈哈 ^_^
我地唔識, 不過之前用洋文傾過幾句呢, 都係中文親切d !!

我輩崇敬既美容大王大s講架...哎呀, no pain no gain丫嘛, 食下食下食多幾啖就慣架啦, 人地邊有呃x你即~你唔好咁多疑啦!

我朝早食左當早餐, 岩先又食左當tea, 食完基本上都唔點駛再食野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7] Re: Re: 信天翁
Cherrie :
信天翁 :我係見到妳個star star words, 真係忍唔住大笑左出黎 ... 做咩咁睇唔開, 生吞燕麥片呀!!!!!!!

唔係睇唔開啊...係聽人講咁食可以排毒美白瘦身之類...但咁食乾爭爭, 咬下咬下咁好奇怪啊...所以我用"生吞"呢個詞, 好鬼茹毛飲血feel...
我之前識唔識你架?~你講野個tone好面熟呢~好似我d朋友~

妳個fd 有冇昆妳架 ?! 排毒美白瘦身 @_@ !? 頭先我去左pantry "筆" 左一啖食, 頂!! 乾到吞唔到呀, lur 左出黎.... "妳呃9人既"(全身擺動中!!) .... 哈哈 ^_^

我地唔識, 不過之前用洋文傾過幾句呢, 都係中文親切d !!


[引用] | 作者 信天翁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6] Re: 信天翁
信天翁 :
我係見到妳個star star words, 真係忍唔住大笑左出黎 ... 做咩咁睇唔開, 生吞燕麥片呀!!!!!!!

唔係睇唔開啊...係聽人講咁食可以排毒美白瘦身之類...但咁食乾爭爭, 咬下咬下咁好奇怪啊...所以我用"生吞"呢個詞, 好鬼茹毛飲血feel...

我之前識唔識你架?~你講野個tone好面熟呢~好似我d朋友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5]

我係見到妳個star star words, 真係忍唔住大笑左出黎 ... 做咩咁睇唔開, 生吞燕麥片呀!!!!!!!


[引用] | 作者 信天翁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4] Re: incomplete
incomplete :
很佩服妳的勇氣... 相信妳距離幸福不遠了...^^

有什麼勇氣...就是不怕醜寫完夠膽發而已啊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3] Re: sze
sze :
不知有沒有做到最好, 但我已盡力抓緊了...
呵呵~~很好~很好 ^^

啊~什麼嘛~做咩將呢個招呼語放係呢篇度留架?~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2] Re: cyt
cyt :
我真係咁覺得,一個人將情意用文字交比自己,就算唔接受,都唔駛退返咁hurt嘛,定多咪唔回~

如果我係封信度鬧人, 佢咪會回黎鬧我囉~haha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1] Re: Todd
Todd :
能為對方寫一封情書,絕對是一件驕傲事! 若你參選時被ex披露,我想,大部份女性都會因此而投你(若有普選的話)!(我都會呀! =P)

沒錯, 等有普選先啦...有排都未輪到我地投.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0] Re: 初到贵境 - toukannin
toukannin :
谢覆!真摰感情是用感觉去体会,情书有没有并不重要,真爱全靠内心感受。(强烈要求附上其中一些被退回的情书以作参考,可以吗?:-))

才不要!人家都說寫很肉麻, 是放上來獻醜做反面教材嗎??不要不要!!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9] Re: hevangel
hevangel :
你太天真了﹐他們可能先影印存本﹐才把你的情書退回。你還是別指望當特首了。

嗚嗚...這樣心機也太重了吧...我...好啦, 咁我放棄選特首啦...(你有鬼資格哩!)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8] Re: t-cup
t-cup :
我也寫過情書... 雖然哩o的o野好私人, 但件事過o左之後我都有俾其他人睇. 反而第二o的人同我講篇o野好真好令人感動.. 可惜到而家我都唔知果位女士對我篇劣作有咩感覺.
去者已矣.. 我都唔理, 還是繼續隻身上路吧.

你那篇真的還挺感動的, 其實用心寫出來的都應該感動人, 除非其人不想被感動...要保持著敏感善良的心啊!!!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7] Re: 米Sir
米Sir :
或許是男的不了解女的,總以為女的喝醉了,可以更加了解女的。當然,我絕對相信男的大部分都只想增加肉體上的了解,又或增強男可以保護、照顧女的能力。如果能夠受到情書,確實感到幸福。前度女友送贈的物品,我都繼續試用;即使在現任女友 (如有的話) 面前,我仍會繼續使用。

其實通常就不是真醉...前度也是人生的一部份, 故意要完全從生活中除掉也不太好, 只要你舒服咪ok囉~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6] Re: cyn
Cyn Cyn :
那是行動教育啊!他想收怎樣的情書便寫封怎樣的給你。我那時教育了對方很多才收到一點回應。雖然不是和我寫的一樣,但我覺得他寫得很好啊!現在仍保存得很好。它們可是有專用抽屜呢!
留一手某情度來說也是留情吧!如果不再在乎那人,誰有空去留意對方的動向並要行動回應?!

嗯...會有很多別字的, 我也要學嗎?...算吧, 那封情書大概就只有我喜歡你四個字...你就好啦~~~~

你不明白, 有些人喜好破壞嘛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5] Re: 仙子
仙子 :
以前寫的情書都沒有退回來, 也許被扔掉了吧?現在真的有什麼就說出口較直接, 寫...字太醜了..

啊...你覺得字不漂亮可以打上blog嘛~~~hohohoho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4] Re: 健
:
通常通俗o既浪漫都係短暫o既,好少浪漫一世
「出色的人就敢相信自己在她清醒時,仍然可以得到欣賞。」我仲以為你依句,係指自己已經夠出色夠清醒,唔使再寫情書都有人欣賞~~~~
出色的舊情人,o係你選特議員時,唔單些唔應該翻舊賬,更應祝福同支援~~~
唔選特首都選議員啦,我撐你~~~~2012有普選,我一定投你一票~~~~

啊~那句不是指不用寫情書都有人欣賞的~ 你說的是"出色的舊情人"嘛~你也會說了...唉...

選議員還好, 選特首都唔輪到我地兩個投票啦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3] Re: EC
EC :
Well...收不到的男生才灰呢...

ha~你針唔拮到肉唔知痛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2] Re: 鬍鬚人
鬍鬚人 :
經驗對我說,看女生最洋相並不好受的!hahaha~~點到即止就最好!其實喝一點酒,也是希望大家在精神鬆弛一點,朋友之間盡情傾吐一下心事而已。Cherrie:你去選特首吧!沒事的,只要將來香港變得像法國人對領導人私生活的包容便行了,可能覺得你如此浪漫,有分加呢!^^

酗酒那是雙關呢, 一層是飲酒, 還有另一層就是沉溺愛情~ 其實我最想講就是那句: "人人以為女生只在自己面前酗"

可惜, 香港有排都未追得上法國呢, 你睇明光社幾巴之閉就知啦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1] Re: 小魚
小魚 :
我也奇怪為什麼有人可退回女友送給自己的情書..... 就是收到不喜歡的禮物,也要滿心歡喜的收下,更可況是山盟海誓時的綿綿情話....他們可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啦。
要是怕你的前度男友們搬出的你寫的情信來翻你舊賬,你求神拜佛也希望他們現在活得安好。他們才懶理你選區議員還是特首啦~哈~ =p

呵呵~不是每一個人都像你那麼會體貼人感受的, 亦也許是, 我寫的情書太令人難受吧~~haha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0] Re: Gabriel
Gabriel :
橙汁都可以是screwdriver的:p再者我覺得女仕要喝酒,做男士不能喝得太醉,否則沒有人殿後,更沒有人保護喝得有醉的女仕呢……
況且,再和你喝一次也不錯吧。至少我不想穿得那樣隨便啊:)
(其實真的忘了喝酒這一節,因為上次和一聚人談得太高興)

啊!!!screwdriver是我的至愛啊!!!我通常都點screwdriver的~~啊..你這個想法會讓女生們好感動呢~~

你穿什麼都可以呀, 因為和你談本來就很有趣了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9] Re: Oasis
Oasis :
我倒想看看那些被退回的~應該很有看頭~XD

誰要....自己post出來給看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8]

很佩服妳的勇氣... 相信妳距離幸福不遠了...^^


[引用] | 作者 incomplet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7]

不知有沒有做到最好, 但我已盡力抓緊了...

呵呵~~很好~很好 ^^


[引用] | 作者 sze | 13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6] Re: Re: cyt
Cherrie :
cyt :
一字一句出於真心又有咩可笑呢~佢地退返d信比你係因為佢地唔識貨
可能肉麻啦...嗚...CYT你對我真係好...

我真係咁覺得,一個人將情意用文字交比自己,就算唔接受,都唔駛退返咁hurt嘛,定多咪唔回~


[引用] | 作者 cyt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5]

能為對方寫一封情書,絕對是一件驕傲事! 若你參選時被ex披露,我想,大部份女性都會因此而投你(若有普選的話)!(我都會呀! =P)


[引用] | 作者 Todd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4] Re: Re: 初到贵境 - toukannin
Cherrie :
toukannin :初到贵境,可以容我发言吗?

傻人~幹麽那麽客氣~~~當然是歡迎啊~~~

谢覆!
真摰感情是用感觉去体会,情书有没有并不重要,真爱全靠内心感受。
(强烈要求附上其中一些被退回的情书以作参考,可以吗?:-))


[引用] | 作者 toukannin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3]

你太天真了﹐他們可能先影印存本﹐才把你的情書退回。你還是別指望當特首了。


[引用] | 作者 hevangel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2]

我也寫過情書... 雖然哩o的o野好私人, 但件事過o左之後我都有俾其他人睇. 反而第二o的人同我講篇o野好真好令人感動.. 可惜到而家我都唔知果位女士對我篇劣作有咩感覺.

去者已矣.. 我都唔理, 還是繼續隻身上路吧.


[引用] | 作者 t-cup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1]

或許是男的不了解女的,總以為女的喝醉了,可以更加了解女的。當然,我絕對相信男的大部分都只想增加肉體上的了解,又或增強男可以保護、照顧女的能力。
如果能夠受到情書,確實感到幸福。前度女友送贈的物品,我都繼續試用;即使在現任女友 (如有的話) 面前,我仍會繼續使用。


[引用] | 作者 米Sir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0] Re: Re: cyn
Cherrie :
cyn :不知文字是否都有美化作用,我總覺得自己的情書寫得不錯,可惜是在分手後寫的...當然一起時是互相寫給對方的,所以玩"爆料"的話,大家都留有一手。嘿!:P

哎呀..我的男友看我的情書都怕了, 哪還來寫給我...而且大家留一手有什麼用?? 有沒有威脅性可是計誰比較出色有地位有名望啊~~~

那是行動教育啊!他想收怎樣的情書便寫封怎樣的給你。我那時教育了對方很多才收到一點回應。雖然不是和我寫的一樣,但我覺得他寫得很好啊!現在仍保存得很好。它們可是有專用抽屜呢!

留一手某情度來說也是留情吧!如果不再在乎那人,誰有空去留意對方的動向並要行動回應?!


[引用] | 作者 Cyn Cyn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9]

以前寫的情書都沒有退回來, 也許被扔掉了吧?現在真的有什麼就說出口較直接, 寫...字太醜了..


[引用] | 作者 仙子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8] Re: Re: 健
Cherrie :
嗚嗚...你還挺我...你真是太好了...浪漫嗎?當下那刻也許會這樣認為, 之後, 自己也笑自己了...
爛頭爛尾爛中間的, 我也試過...唉...

通常通俗o既浪漫都係短暫o既,好少浪漫一世

「出色的人就敢相信自己在她清醒時,仍然可以得到欣賞。」
我仲以為你依句,係指自己已經夠出色夠清醒,唔使再寫情書都有人欣賞~~~~

出色的舊情人,o係你選特議員時,唔單些唔應該翻舊賬,更應祝福同支援~~~

唔選特首都選議員啦,我撐你~~~~
2012有普選,我一定投你一票~~~~


[引用] | 作者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7] Re: Re: EC
Cherrie :
嘿嘿...你收到時可能就覺得好灰了~ 我寫什麼四庫全書和有賭未為書啊~~~你傻瓜哦~~!!~~

Well...收不到的男生才灰呢...


[引用] | 作者 EC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6]

經驗對我說,看女生最洋相並不好受的!hahaha~~
點到即止就最好!
其實喝一點酒,也是希望大家在精神鬆弛一點,朋友之間盡情傾吐一下心事而已。
Cherrie:你去選特首吧!沒事的,只要將來香港變得像法國人對領導人私生活的包容便行了,可能覺得你如此浪漫,有分加呢!^^


[引用] | 作者 鬍鬚人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5]

我也奇怪為什麼有人可退回女友送給自己的情書..... 就是收到不喜歡的禮物,也要滿心歡喜的收下,更可況是山盟海誓時的綿綿情話....他們可知道幸福不是必然的啦。

要是怕你的前度男友們搬出的你寫的情信來翻你舊賬,你求神拜佛也希望他們現在活得安好。他們才懶理你選區議員還是特首啦~哈~ =p


[引用] | 作者 小魚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4] Re: Re: Gabriel
Cherrie :
Gabriel :
這個年代懂得寫情書是很浪漫的事,雖然說是另一番味道,但是手中握著情書感覺很好的。
至於喝酒,飄飄然的感覺是很美妙的,但是只自己的意識還是可控制時。
幾時可以和你喝一杯。香檳應該很襯你的。
至於我,橙汁就可以了。XD
我跟你喝過啊!!那次啊~我們不是有喝紅酒嗎?!你扮什麼純情喝橙汁~上次你明明也有喝的~~~你都忘了~~好傷心!!!

橙汁都可以是screwdriver的:p
再者我覺得女仕要喝酒,做男士不能喝得太醉,否則沒有人殿後,更沒有人保護喝得有醉的女仕呢……

況且,再和你喝一次也不錯吧。至少我不想穿得那樣隨便啊:)

(其實真的忘了喝酒這一節,因為上次和一聚人談得太高興)


[引用] | 作者 Gabriel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3] Re: JC
JC :
講起情書我都有寫過..傾心傾意既情書只寫過一兩封, 我鍾意將寫畀情人既信留底..有時候總會以為自己很清醒, 但有時回頭一看都會發現原來自己偶爾都會酗酒一回

WA!你還影印留底嗎? 你人也太systematic了吧...是的, 當局者迷, 瘋子覺得別人是瘋子, 醉酒者不會認自己醉酒...這經驗我太多了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2] Re: cyt
cyt :
一字一句出於真心又有咩可笑呢~佢地退返d信比你係因為佢地唔識貨

可能肉麻啦...嗚...CYT你對我真係好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1] Re: Gabriel
Gabriel :
這個年代懂得寫情書是很浪漫的事,雖然說是另一番味道,但是手中握著情書感覺很好的。
至於喝酒,飄飄然的感覺是很美妙的,但是只自己的意識還是可控制時。
幾時可以和你喝一杯。香檳應該很襯你的。
至於我,橙汁就可以了。XD

我跟你喝過啊!!那次啊~我們不是有喝紅酒嗎?!你扮什麼純情喝橙汁~上次你明明也有喝的~~~你都忘了~~好傷心!!!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0] Re: EC
EC :
如果收到女友的情書...一定很感動,總覺得女生的手筆比較能感動,比較細膩。
我倒是比較常在網上講野,文字的傳動,口總是難開一點...
Cherrie 的情書竟然被退回?! 有冇搞錯呀...Cherrie寫的乜書我都不會退...不論是悔過書、家書、情書、飛鴿傳書、四庫全書、有賭未為書‧‧‧我都不會~! XDDDD

嘿嘿...你收到時可能就覺得好灰了~ 我寫什麼四庫全書和有賭未為書啊~~~你傻瓜哦~~!!~~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9] Re: Crystal
Crystal :
出色的人就敢相信自己在她清醒時,仍然可以得到欣賞。
這句很有自信,我喜歡~
這篇寫得很有感覺~

上次我在船上有識一個漂亮女生也叫Crystal呢~不知道是不是你~~~

是不是是不是??我真的覺得出色的男生應該是那樣....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2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