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Cherrie | 6th Feb 2008 | 情愛遊戲 | (1453 Reads)
年三十晚啦!我希望大家同自己都新春進步、心想事成、幸福愉快!這個春節很冷呢,想起這幾天終天可以摟著暖水袋窩在被裡不出來就覺得很快樂,直至陽光把空氣都曬暖和才出來,可以慢條斯理好好梳洗打扮,這種生活真是神仙級的!之前幾星期上班就是哆嗦著起床,潄口的水都冷到牙齒酸軟,頹廢look的走到街上,冷到全身僵硬,就這樣走路都覺得快要扭到或者抽筋,筋骨肉都冷到收縮僵硬啦!真的啦!這樣硬食寒風牙顫顫的往前走會覺得自己好可憐啊!希望再上班的時候天氣會暖和一點吧。





淫照風波縱使源頭被捕也未平息,怕是輾轉間片子已經流了好多層了,天天都有新相,不知何時/如何才能平息呢?相片愈來愈駭人,我不裝純情的,我說啊,讀書時就看過好多限制級了(甚至會拿來做功課,文化研究很多學生都不避諱),看很多還是會覺得相片太露骨太陽穴發疼,純情市民看到也許會嚇到吐血。男生女生都很漂亮沒錯,可是,哎,這樣就很奇怪。原來啊,漂亮男生女生,都是在外面時好看,惹人遐想,太近的時候,或者到了床上,當大家還原為男人女人,還不是那麼一回事嘛,說真的,真有點看化耶。

我看過哪本書呢?是艾倫.狄波頓嗎?是四種愛嗎?真記不起了,大約是那種東西吧(看!痴呆老毛病又發作),說啊,男人女人在床上,脫了衣服,就是穿著上天賜的衣服,日間的衣服各不相同,代表了不同的人不同的階層,日間甚至還能看得清清楚楚大家的樣貌;但是晚上到了床上做事時大家身上的「衣服」大同小異,幹那回事的時候──這有點像異教徒的說法──人就再不是個人,是代表了天地,像一種天地間宗教的儀式,每晚很多夫妻在行自古以來對祖宗或天地的神聖敬拜。我笨拙的腦袋只能記得這殘缺不全的這種大概,我突然想起這個是因為,真的,這些絕世俊男美女在床上,還原基本步,真不很覺得這就是他和她耶。我很無聊對吧。

還有更無聊的。突然想起看過有關新時代的思想說,你想什麼,就會出現什麼,如果很多人想同一件事,宇宙就會讓它出現/發生,這是念力還是Secret之類。我忽發奇想,會不會世上真的好多人想看阿蕉、芝芝和愛迪生的春宮圖(他們都可是大眾情人啊),念力就產生作用了。哈哈,當然只是一種奇想。


這篇很隨意寫(比平時的更隨意隨便),都沒有思考過,所以不合耳的話,就只聽這幾句好了:新年進步,步步高陞,六福臨門呀!

(看出來我心情很好吧?因為今天早放工啊~哈哈~我真是容易快樂的小孩~)



[23] Re: 早安
早安 :
我也愛死了放假不用早起身的生活,不想假期完結呢!嗚嗚...放假才可懶洋洋的在溫暖的床舖中不起床,我把暖爐放在床邊呢!!太凍了!!
另外,我以在中大時也做過這樣的功課呢!也是文化研究!!哈哈!!

我們果然是志同道合的同志呀~

你都是用咸片做文化研究?~hahaha~這真好玩的啦~很會挑呀你~~~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1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2] Re: 謝天下
謝天下 :
恭喜發財!

利是逗來~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1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1] Re: domotoiceko
domotoiceko :
恭鼠恭鼠﹗﹗~祝你今年身體健康,萬事勝意囉~

多謝~呢兩樣野係好重要架~~~我都祝你龍馬精神心想事成橫財就手啦~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1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0] Re: adam wong
adam wong :
恭喜發財 !!!恭喜大家發財 !!!!:p

美源髮彩?~
我都祝你新春愉快~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1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9] Re: poonwinghang
poonwinghang :
祝你今年要咩有咩,大行桃花運!恭喜恭喜

wa!真係多謝你呀!~你真係識講野啦~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1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8] Re: 田中小百合
田中小百合 :
Cherrie,祝你越來越靚女,嚇人的相就不要看梗多了。

haha~多謝你~~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1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7]

我也愛死了放假不用早起身的生活,不想假期完結呢!嗚嗚...放假才可懶洋洋的在溫暖的床舖中不起床,我把暖爐放在床邊呢!!太凍了!!

另外,我以在中大時也做過這樣的功課呢!也是文化研究!!哈哈!!

早安
[引用] | 作者 早安 | 9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6]

恭喜發財!

謝天下
[引用] | 作者 謝天下 | 8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5]

恭鼠恭鼠﹗﹗~祝你今年身體健康,萬事勝意囉~

domotoiceko
[引用] | 作者 domotoiceko | 7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4] 恭喜發財

恭喜發財 !!!
恭喜大家發財 !!!!:p

adam wong
[引用] | 作者 adam wong | 7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3]

祝你今年要咩有咩,大行桃花運!
恭喜恭喜

poonwinghang
[引用] | 作者 poonwinghang | 7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2]

Cherrie,祝你越來越靚女,嚇人的相就不要看梗多了。


[引用] | 作者 田中小百合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1] Re: 粉雷雷
粉雷雷 :
我也是為了工作才硬著頭皮看限制級相哦!我其實很怕呢!

小姐, 你做咩工架? 要學呢D既咩?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0] Re: 小彭
小彭 : 不是日本的,是那批什麼《情雙周》那類本地刊物!!哈,鹹game,中學時都有玩,最刺激是那種一片一片介開張鹹相果隻!!

你講那種最刺激對我來說好無聊.....身材咁誇張...生乳癌咩....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9]

我也是為了工作才硬著頭皮看限制級相哦!我其實很怕呢!

粉雷雷
[引用] | 作者 粉雷雷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8] Re: 小彭
小彭 :
嘩,原來你真係好得閒,咁快回!!
記唔記得好多年前,市面上出現左好多鹹濕漫畫? 我高中時期,就同同學用呢D漫畫做project,攞正牌買左一大疊來研究,哈哈!!

是日本的嗎? 我有無睇過呢....可能有但我唔記得...我只係記得細個玩過咸GAME, 天堂鳥出品...但好鬼無聊架....真係勁悶果隻...比左幾次機會佢, 都係咁悶..玩到一半玩唔落去....所以到而家都記得...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7] Re: 小彭
小彭 :
小孩?唔係掛,哈哈!!
祝你新年進步喔!!

嘩,原來你真係好得閒,咁快回!!

記唔記得好多年前,市面上出現左好多鹹濕漫畫? 我高中時期,就同同學用呢D漫畫做project,攞正牌買左一大疊來研究,哈哈!!

小彭
[引用] | 作者 小彭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6] Re: poonwinghang
poonwinghang :
我連專給男同性變的書都已經看過…為的又是什麼「文化研究」…
只能自豪的說:有咩我未睇過?

你不曉得我們偉大的船主拿來做了一個超勁的PROJECT?~我有稍稍在做功課時用過啦~當然很多時看不是做功課的, 但看通左, 都係果回事啦...

好多我都未睇過喎...有D片朋友講完都想嘔...你都睇哂???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5] Re: 小彭
小彭 :
小孩?唔係掛,哈哈!!
祝你新年進步喔!!

點呀, 新年流流我自己係咁易抽D水係咪都唔得先!!!!!

我都祝你新一年事事順心呀~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4] Re: 查斯特
查斯特 : 早放工就休息下啦!小查也祝靚女新年進步心想事成。其實男男女女的身體也只是大同小異,不過總是被幻想矇騙,想像好看的男人女人為完美情人,其實人家也是凡人一個。

你怎麼來我這邊祝別人啦?!~
YES~都係人一個囉...

Cherrie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

我連專給男同性變的書都已經看過…
為的又是什麼「文化研究」…

只能自豪的說:有咩我未睇過?

poonwinghang
[引用] | 作者 poonwinghang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

小孩?唔係掛,哈哈!!

祝你新年進步喔!!

小彭
[引用] | 作者 小彭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]

早放工就休息下啦!
小查也祝靚女新年進步心想事成。

其實男男女女的身體也只是大同小異,不過總是被幻想矇騙,想像好看的男人女人為完美情人,其實人家也是凡人一個。


[引用] | 作者 查斯特 | 6th Feb 2008 | [舉報垃圾留言]